下一張(熱鍵:c)

四點半,我正要寫新文章,一瞬間,我發現我的網誌,一。片。空。白。

格式變成了粉紅色,好陌生.....這是惡夢嗎?

所有一切好像都沒發生,從2004年5月17日開始的一切,都消失了.....

我,嚇呆了.....

更新了很多次都沒恢復正常,我才驚覺,我的網誌說不定要永遠離開我了~

再過三分鐘,我就開始哭,我想我是嚇哭的吧。

以我這愛哭的個性,即使艾瑪安慰我應該可以恢復,我還是,嚇得直掉淚.......

直到此刻,我才發現,我有多愛我的網誌,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想要回過去的點滴,可是我竟然只能無力的坐在電腦前等她恢復,

其實我什麼都不能做的,不是嗎?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有快兩百人也以為撞邪了!像是陳熙的娘........歹勢,都是我選了無名害大家被嚇到~

五點半左右,她好了.......

騙了我的眼淚,還有倒楣的吳琪琪被我罵,誰叫她講了什麼降頭的泰國鬼故事給我聽....無名就壞了......(噗)



下一張(熱鍵:c)
她好了!我的眼淚誰還我?我嚇死的細胞呢?

大家罵無名爛我從沒這樣深的體會,是我倒楣剛好在線上讓我發現東西不見嗎?

誰能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呢?我相信沒人在意,就像大家說的一樣...... 





無名小站的聲明啟事,竟然17:44才公佈,算你狠!口亨!我哭都哭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