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週休123的無名點心攤

肚子快脹破的Tina:「阿輩(台語老伯之意),這係粳仔粿嗎?好久沒吃到了!」

親切的阿輩老闆:「係阿,比粉粿還好吃的喔!」

可是阿輩,你攤子也有賣粉粿捏.....

這個粳仔粿我小時候阿嬤去市場偶爾會買,這也是我爸爸愛吃的甜點喔....

他不是粉粿,雖然都是黃色、都沾糖漿吃,可是口感不一樣,沒有粉粿那種Q脆,多了軟嫩,冰涼後淋上糖漿,味道就類似鹼粽,有個特殊的味道,喜歡的人如我,就覺得好好吃呢....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就不太愛.......就像杏仁....讓人愛惡分明!

阿輩熱情的說,很久沒吃就來這買啊,我週休一二三.....

啥?阿輩一週上班四天而已喔......

阿輩老闆:「嘿啊,妳們休兩天我休三天啦!」得意的咧......

攤子上有很多台灣古早味的點心,像是麻糬、花生糖、鹹粿....有些在傳統市場也很容易買到的,可是在這裡,有種懷舊的氣息,感覺特別不一樣呢......

附近也有賣菱角的小攤,這是季節性的零嘴,雖是東尼的最愛可是我卻不吃,嫌它無味,東尼卻很著迷.......



台北市保安街49巷巷口 四~日營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