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標題怎麼怪怪的啊...

其實我是想問,最近週年慶的話題沸沸揚揚,大家今年又敗了多少啊?

對,就是在問妳,不要假裝沒看到....不好意思說的可以用悄悄話....哈

最近Tina修身養性,不敢細看週年慶的DM,翻一翻就直接"請"(要小心啊...可能有下咒...)到回收箱裡,有空就遊山玩水親近大自然,不然就是上上網聊聊天,這樣有定力多麼的難得啊.....連我自己都感動咧.....

可惜,愛化妝到了極點的我,雖然有一堆用都用不完的化妝品,還是沒能從網路的重重誘惑裡逃出生天,尤其可愛的美眉們相當厲害,非常會找便宜大碗的彩妝,我從美食版逛到美妝版,然後就不小心抄起"購物單"了.....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當妳擁有一個名牌包,不代表不想買下一個,更不代表比自己身上的包包便宜的就不想買!

同理可證,當女生有一抽屜的名牌化妝品,不表示她不想買下一盒眼影或腮紅......尤其是便宜(相對於專櫃售價)到不可思議的產品時....

永無止盡的物慾,這真是人生最大的難題呀....

就這樣,我從專櫃買到開架,從開架又血拼到美材行(註1),看了雜誌裡美美的廣告又忍不住到百貨公司靠櫃刷卡,不小心經過屈臣氏打八折開始挑挑挑,就這樣,週而復始,這就是女生的輪迴與宿命~噗~

連我的冒牌表妹吳小姐都分到一盒,她坦承給我喝了符水,以致我買東西時都忘不了她........

雖然買得痛快,幸好價格都挺實惠的,因此讓人不太容易有罪惡感,很少寫購物心得的我,最近碰到俗又大碗的東西總是忍不住想分享一下,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衝動啊(感覺這警語沒啥用)......

感謝介紹這些好物的美眉們,請繼續加油呀!


下一張(熱鍵:c)
漂亮的EPOSA多功能妍彩組,我買了兩個顏色都很喜歡,左邊的顏色尤其適合我,最恐怖的是只要150!買不買?!買不買?!


下一張(熱鍵:c)
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不是我常用的自來水筆型,可是挺好上手的,可以畫很細,持妝力也不錯,乾了之後如果揉到眼睛,掉的時候是一片片剝落的,但是有防水也不暈,只要160元


下一張(熱鍵:c)
各色的眼線筆,聽說有英凱、歐凱等名稱,還分一、二、三代,價格70~100之間



註:美材行就是有點類似莎莎那種店,只是規模普遍不大,通常都有賣專櫃的水貨商品,也有日系韓系的美妝小物,後火車站有很多家~
以上的商品購自後火車站的六福,就位於重慶北路的肯德基巷內,是一家面積不大但東西很多的美材行,從早上十點半營業到八點,週日只有到七點喔!


六福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6巷15號 25551960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