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ina有個好鄰居,就是Albert&Janie,因為住得近,常常一起吃吃喝喝,要不然就是有海南雞飯這類的美食可享,這次原本約了要去吃火鍋,不過珍妮拿出台南友人相贈的羊肉爐在家開伙,今年入冬第一鍋就是它啦!

放入了白菜、金針菇、白蘿蔔、黑豆腐,濃郁的紅燒湯頭把這些材料輕鬆燉煮入味,而蔬菜的鮮甜也釋放到湯中,越煮越美味,羊肉一入口只有特有的羶香,軟嫩不柴!

飲料除了啤酒,竟然還準備了金黃色的維大力呀!小時候總覺得有點藥味不太敢喝,現在長大了覺得也不會呀!據愛先生所言,要這樣才跟羊肉爐搭配,才夠"台"、愛台灣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購自超市裡的黑豆腐,不容易化在湯裡,反而是跟蔬菜一樣吸收了"日月菁華",很讚!

剛回去澎湖旅遊兼探親的珍妮還拿出澎湖麵線,珍妮說,菊島鄉親人人都誇久煮不爛口感好,比其他地區出產的都好吃,果然淋上羊油羊湯,就變成超好吃的乾麵線,原先準備的冬粉被大家"有共識"的放在一旁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羊肉爐就收工?怎麼可能!

上圖是Albert打的咖啡冰沙,上面點綴了香氣逼人的肉桂粉,這家"餐廳"真的很棒,"附餐"水準超高的啦!我還帶了一個高仕出品的低脂蛋糕當甜點....

這樣應該結束了吧?沒有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珍妮繼續拿出我多年沒吃到的巧克力磅蛋糕,冰冰的吃或回溫吃都可以,我家都稱莎莉雪藏蛋糕,愛先生說這濃味甜品得配杯TWINING的柑橘肉桂茶才棒(果然講究濃淡搭配耶),那,我也要一杯謝謝........

繼續聊天,喝冷泡綠茶、熱烏龍,從六點一路吃喝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謝謝二位的招待,大家一定很羨慕我有這樣的好鄰居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