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平順環境成長的小孩,有時不太懂"分享"與"付出"的涵義,因為永遠有不虞匱乏的關愛與給予,既然如此充沛,容易變得不太會照顧人,因為自己總是被寵愛的那方...

Tina得承認,我"好像"也有這樣的毛病....

很感謝東尼到我的身邊,他除了給我滿溢的愛,在另一方面,也給我學習的機會,讓我努力去給予、去付出....

太多感性的話總是讓我想哭....(愛哭鬼.....),但我想謝謝我最要好的同學、最知心的朋友、最好的旅伴、最貼心的情人、最愛的老公....東尼,因為有你這世界才會如此美好.......

寶貝東尼,生日快樂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記:趁著這幾天天氣轉好,我們到位於外雙溪的天溪園一遊,這個隸屬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園區封園已久,今年剛重新開放,需要登記方可入園,上午十點及下午兩點有導覽服務,詳細規定可進入天溪園官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