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一家于記開在光復北路上,幾年前剛開幕時,我跟東尼好怕她倒掉(哈),因為我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不敢吃甚至討厭杏仁味,擔心小眾市場支持不了一家店,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Tina覺得好的、純的杏仁不但相當美味,而且還養顏美容、潤肺養生的~

都是被坊間加了香精的杏仁給弄壞了印象~

因為太愛杏仁了,所以跟一些不排斥的朋友分享,她們也都很喜歡,夏天我愛吃純的杏仁雪花冰不加料,細細綿綿,香得不得了,離開時還不忘外帶一瓶杏仁汁回家喝、幾個杏仁豆腐當點心~

這幾年于記分店拓展了幾家,除了光復店,還有樂華、通化、衡陽,穩穩的發展,週邊產品也越來越多,像是冬天也有類似燒仙草的杏仁燒等產品,夏天還有杏仁霜淇淋杏仁餅乾牛軋糖也一一推出....我很欣賞老闆做生意的方式,不盲目拓點,而是把這單一口味的商品深植在有人潮的商圈裡.....

那天吃完台電勵進的酸菜白肉鍋,Albert提議吃甜點,還就指名吃于記杏仁豆腐,這真是太棒的建議,天冷了吃不了太冰,可是我們又剛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就是杏仁豆腐這樣涼涼嫩嫩、香香甜甜的滋味,最適合當這餐的完美句點!

盒子裡的是豆腐凍,還附帶一包杏仁汁加入同食,這樣的口感像是甜湯,餐後一碗真令人舒暢!

如果你不敢吃杏仁,也許于記會讓你改觀(Tina知道味覺是勉強不來的,我懂我懂....),但如果跟Tina一樣是杏仁愛好者,那就千萬別錯過于記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