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穿了件我很喜歡的中國領襯衫,不過托著腮是煩惱吃不到肉嗎?噗....


可能是因為常常寫美食,偶爾有機會收到些試吃邀請,如果項目是Tina有興趣的(這很重要啊...),時間能從容安排,也沒有硬性規定些不合理要求,Tina通常會本著好奇寶寶的個性答應下來....

這次收到的邀請其實是上個月中左右,因為那陣子實在很忙,不敢答應,最近稍稍有些時間了,才前去嚐鮮...

店家的的原址就是一年前左右拜訪過的蔬醒法式蔬食,頂下來的是本店在新北投公園邊、已有口碑的Su蔬食料理(好奇心增強的理由之一),一樣是西式的素食,上次在蔬醒留下不錯印象的東尼,答應陪我去吃吃看(試吃餐券只有一張,東尼可是得自掏腰包低....依照往例,他說萬一吃不慣他要買炸雞排....好咩,少爺您高興就行)


下一張(熱鍵:c)

清湯與濃湯的選擇,我們都挑了帶著甜味的南瓜濃湯,味道細緻不膩口,溫度也夠,大家在不在意我不知道,可是這點對我很重要,因為很多店家老是給客人溫溫的湯讓我不開心....套句好朋友的話這就是~不~認~真....

表皮酥裡面Q的好吃軟法包,塗上的可能是香椿醬(?),吃完我竟然有五分飽了,我是餓過頭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機田園生菜沙拉是酸酸的油醋風味,還有些碎果仁與枸杞,小小一缽食材非常多樣、新鮮,看得出與一般平價西式餐飲的不同,這時我突然開始打噴嚏....嗚嗚....沒錯,昨天下午就開始有感冒前兆,服務人員貼心的給我一壺熱開水,謝謝,這貼心的小動作誰都可以做到,就看有沒有心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兩樣前菜二擇一↑梅子南瓜醃菇↓洋芋松露盅  前者量非常非常少,約是一湯匙而已,味道正如名稱酸溜溜的,不過我覺得跟沙拉味覺重疊比較可惜;看到下面這容器眼熟嗎?不會像東尼一樣癡心妄想會出現他最愛的烤田螺吧?就已經告訴你是素食了呀....每個小洞裡都是微烤過的洋芋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九層塔奶油長麵
很棒,許久沒有吃到我喜歡的義大利麵,想不到在素食餐廳吃到了,整個醬汁的協調度融合的很好,奶油味非常香濃卻但不會一吃就膩人,上面點綴了炸過的紅蘿蔔絲,沒了惱人味道卻提昇餐點的變化與口感,最重要的是麵條煮到剛好彈牙,而且整份麵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騰騰的,這是Tina最愛的一道....

三種起士披薩是我喜歡的薄式,有著黑橄欖、蕃茄與起士,很單純的披薩風味,我覺得味道也很好,只是對於食量大的人可能嫌份量少了些.....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熱桂花烏梅茶與東尼的↓↓熱拿鐵,副餐飲料不錯,不過黑糯米粥點綴芋泥的甜點我們吃不下,請店家幫我們打包帶走,說到黑糯米,Tina很愛糯米食物,不過黑糯米偏硬的口感一直得不到我的喜愛....

我跟東尼都吃到非常飽才離席,原本冷冷的雨夜好像該吃些小火鍋或是牛肉麵之類的晚餐,不過吃完健康營養的蔬食,一樣很滿足....



Su蔬食料理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號  2658-3598
PS1:媒體報導說工業化畜牧也是地球暖化的原因,故提倡素食者認為"不吃肉"也是愛地球的一種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