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終於,感覺病到尾聲了,這次從元宵前的週末去看天燈回家就發燒、全身酸痛,幾天後稍稍舒服些就以為痊癒,跑出去吃香喝辣....隔天變成咳嗽.....

不死心又拖了幾天才去看病,醫生其實很緊張,因為病的有點久,這樣反覆發燒不是好現象....

又咳又啞還鼻塞,今天都第十九天啦......很多年很多年沒有這樣嚴重感冒了.....

這週乖乖吃藥,總算漸漸好轉,終於可以說"快好了"(感覺也是還要幾天吧)......

想想我之前感冒總是抱著"吃藥五天好、不吃藥六天好"的心情抗拒吃藥,打算用自身的抵抗力讓病菌消失,雖然大部分都很快痊癒,這次是真的吃到苦頭,而且拖得久變得嚴重,醫生的藥也不得不加重,這不是反而吃了更多西藥.....(冒冷汗.....)

我要特別感謝這麼多好朋友們提供止咳治感冒的秘方,用悄悄話、MSN、寫mail還是巴布給我,我只要做得到的都一定一一嘗試,別忘了Tina就是好奇寶寶啊(感覺很想學神農氏老前輩....)........

暫時失去嗅覺(鼻塞),讓我幾乎沒有食慾,生活少了很多樂趣,而且生病體力變差,哪也不想去.....

看來要過美好生活,一定要健健康康才行呀.....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懷,衷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