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被毛巾給包的緊緊的,這是東尼正在享受按摩啦.....

我家少爺是按摩重用量者,竟然一次可以按上兩粒鐘(廣東話的說法,就是兩小時啦),我可是偶爾因為太累或是有點感冒被東尼逼去,一個小時就快"堪"不住,誰叫我怕痛又怕癢.......

因為喜歡按摩,許多店家跑透透試透透,東尼最中意的還是台北這家6星級足體養身會館,環境乾淨舒適不說(照片中是八德店),按摩師傅的手法也都相當好,幾乎不用挑師傅,而且在大陸深圳的都是女師傅多,力道有時不足,6星級的老師們多是男生,力氣自然比較夠......

以前我也不習慣讓男師傅按摩,覺得有點怪怪的不太自在,不過其實換上按摩的服裝(第三張有露出一點,上衣跟短褲),還會蓋上厚厚的大毛巾,並不會直接碰到皮膚,而且按摩著重在背跟四肢,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真不喜歡男生按,也可以指定女師傅,只是人數非常少,有時得等待....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常按,所以總是買一本全身筋脈推拿禮券(細節在此),忙碌加班過後,讓僵硬過勞的身體舒展一下,回家總能換得好眠與一身輕鬆,我笑說帶他按摩比吃大餐還好,東尼不加思索的回說:沒錯.....

從沒試過經絡按摩的人,通常會覺得有痛感,因為按到穴位絕對有反應的(這就是我們笑稱的"討皮痛"咩....),可以從腳底按摩試起,別被電視上被按的藝人總是誇張的疼痛給嚇到,真正在按摩時可以向師傅反應並調節力道,其實非常舒服,因為咳嗽這次我也只按了腳底,的確對紓緩感冒症狀有些幫助呢.....


詳細資料請參考官網
6星級足體養身會館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