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我是兔家的寶貝千金粉圓妹.....今天我們到富錦街108號喝下午茶喔.................

下一張(熱鍵:c)
疑?跟我一樣毛色的大帥哥耶.....

下一張(熱鍵:c)
MUJI:粉圓妹,妳超可愛呀....當我女朋友好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不適合吧?(MUJI:怎麼會怎麼會?妳看我們的外表很有夫妻臉啊.....((都是黑白配耶....)))

下一張(熱鍵:c)
左看瑪麻,她說應該沒辦法交往喔.......

下一張(熱鍵:c)
右看東尼屬叔,屬叔也笑得尷尬.......

下一張(熱鍵:c)
嚇!我們"大小殊途".....真的不相配啦........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再癡心了好嗎.....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呀.....SORRY喔........(仿東尼屬叔背影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MUJI:唉!今天第五次失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個美眉會更好.....MUJI哥我粉圓仔祝福你...........

下一張(熱鍵:c)
全劇終.....................................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富錦街No.108         富錦街與兩個朋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