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到華山這天是基尼初登場,拍的不多,只集中在最園區最外側的景(其實上還經歷了一次歸零事件....冒冷汗),所以要看華山那股奇妙的廢墟感,還是得看看GRD2裡的成果....

說真的,若不是有Janie相伴,我想我不敢獨自一人走到這麼裡面,因為破敗的房舍中只有偶爾抱著相機出現的攝影愛好者,冷冷清清的....(說不定有壞人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明明是生機盎然的春天,卻有落葉不停飄落.....

下一張(熱鍵:c)
只剩屋架的房舍,讓我想起安平樹屋....(最近怎麼跟廢墟這麼有緣啊....)

下一張(熱鍵:c)
姿態奇特的一顆樹,相當適合這場景.....

下一張(熱鍵:c)
沒有破窗怎能突顯出滄桑感.....

下一張(熱鍵:c)
像是小學的...的.....的....東尼答:穿川堂..........(他沒看螢幕,也不知道我在寫文,我只是比手勢....東尼你真的有讀心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棟高塔建築是華山藝文中心的標誌.....

外頭的廣場區就比較有人氣,但在假日的午後,仍是小貓兩三隻.....

這天藉著男生們去逛光華商場的機會,好好看了華山藝文特區,如此奇特的場景,跟樹屋一樣適合"充實記憶卡"啊....

這裡也非常適合基尼,延伸閱讀  基尼初登場/華山藝文特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