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威士忌:「大家都說我是瞇瞇眼,不過黃金的眼睛都差不多大吧?」
胖迪:「呃.....魏彼得好像就比較大....大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已經比較大......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媽媽做的的狗培果,眼睛放大還發亮.....

下一張(熱鍵:c)
東尼屬叔登場:「來來來,戴上東尼屬叔的太陽眼鏡保證眼睛更有神、狗模樣超帥氣.....」東尼齣頭有夠多.....

下一張(熱鍵:c)
威:「戴上去黑黑的捏,難道要我唱『你是我的眼』喔......」
東:「唉呦,你不懂啦.....胖迪過來......」

下一張(熱鍵:c)
胖:「耶!我覺得好帥喔,而且眼睛可以看太陽耶...........」(不能看太陽好嗎這位同學......)一整個喜歡戴眼鏡的胖迪竟然戴上癮了也不掙扎......

下一張(熱鍵:c)
受不了大家卯起來讚美胖迪的小威:「那我也要戴.....我也要變帥.......」噗,小朋友就是經不起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