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般大宴小酌,好奇寶寶的我喜歡嚐試不同餐廳,不過有人說她很念舊,壽星的旨意我們只好照辦,Tina算是很常吃的1010新湘菜就是吳小姐的選擇啦.....

因為饒董出差去了,她暫時要當單親媽媽照顧兩隻狗兒子,相當忙碌......不過為了配合更忙碌的東尼,我們先聚餐替她暖壽去....

這臭豆腐肥腸干鍋味道不錯,辣度尚能接受,重口味的調味辛香得很,臭豆腐真的很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飯的香干牛肉絲,保證一口接一口扒飯阿....

下一張(熱鍵:c)
茶樹菌腐乳雞也是重口味,湘菜就是讓大家都能多吃幾碗吃個飽咩.......雞肉很嫩,菇的口感也很棒.....

下一張(熱鍵:c)
補充纖維質的炒豆苗....這道很清淡......

下一張(熱鍵:c)
招牌菜孜然排骨,濃濃的孜然味喜歡的人可就愛不釋口,瞧壽星啃得喜孜孜的,就知道她很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有大中小三種尺寸的骨骨,最大的一定是要讓給她,不然她可是會生氣低.....

下一張(熱鍵:c)
墨魚花生排骨湯,排骨燉得很嫩、花生鬆軟入味,墨魚的香氣很突出,山珍海味融為一碗的好湯......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每晚八點還有冰玉山高粱的乾杯活動.......(未成年請勿飲酒!)

當然還點了女生最愛的荔枝凍飲跟銀宮杏仁豆腐,不過我們都只點一碗缽飯,感覺怎麼這麼飽足啊......一整個飽到不行.....

雖然每年要恭賀我的好朋友生日快樂是有點詞窮,她日益衰竭的智力更常讓我抓狂(應該都是太溺愛狗兒子被啃掉的吧....),不過我只希望她開開心心的,做吳琪琪"好傻好天真"的本來面貌就好,畢竟這混亂的世界不需要多一個複雜的人類啊.....

雖然如此,並不表示以後不會繼續在她愚蠢的時候細細唸,相信她也習慣了這正義的謎之音吧.........(敢說不習慣!哼......)

親愛的(偽)表妹,祝妳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永遠做我的好朋友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