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基尼的小鏡頭其實也紀錄一些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那天吳琪琪問我什麼是LOMO,其實我也不能正確的解釋清楚(自己也是門外漢咩......),也許就是這樣非同一般的奇異的色調與暗角、失焦.....

偶爾的小驚喜.....像是刮刮樂回家就開獎......

↑兔兔與粉圓一起午茶的桌面,焦是對到薯餅了嗎?

↓富錦街的大帥哥MUJI,他是邊境牧羊犬啦.....我妹說他是黑白大狗.....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兩個櫥窗裡的服飾我不知道為何一直想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彼得乖乖的在桌底........小威你咬啥?還有你的爪子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旋轉吧!韭菜盒子........我忘了跟拍攝者說基尼沒有小花裝置.......我的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站在路中央拍照很好玩,不過我有偷瞄小綠人......充滿新綠的中山北路,真是漂亮的城市風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唭哩岸是石牌的舊名,Tina出生成長的地方......↓竹圍站的天橋上俯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銷魂的芭娜娜年輪跟提拉米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有雙可愛的粉紅毛毛拖......↓水晶肥皂液體皂很好用呢!我用第二瓶了...............

下一張(熱鍵:c)
想了解基尼與LOMO 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