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此,我要很真心的感謝東尼,感謝他對我的期待總是儘量滿足,好比這天,Tina想去竹北的草葉集聽琉球音樂家的三弦演奏....即使五一勞動節放假還是工作纏身的東尼,依然記得幾天前我說過的話,當天帶著筆電與早以為去不成的我,南下到竹北....東尼,謝謝你.....

時間尚早的四點多,東尼開了電腦工作,Tina晃著拍照、看書,草葉集生意挺好,一直是滿座,運氣好入座沙發區的我們,並沒有因為很多組客人無位,而被要求併桌,讓我們保有自己的空間,真的很體貼....這個位置,剛好也是整家店我最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下一張(熱鍵:c)
點了我們熟悉的北台灣經典八度與黑麥汁消暑,飯後來口清涼的,舒服得簡直昏昏欲睡,草葉集桌數不多,但是維持沒有空桌的情況下,大家都能輕聲談話或是閱讀,隨著店裡的樂聲、杯盤碰觸的清脆聲、甚至吧台的打果汁聲,有種假日的閒適感在發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櫃裡有很多起士蛋糕,不過吃得太飽的我們沒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門左邊的書牆,提醒我草葉集也是個書店呢....

下一張(熱鍵:c)
店裡也有比利時啤酒和北台灣出產的酒品可以點用.......(未成年請勿飲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吧台後方空間不大的廚房可以變出很多餐點,很多客人是專程來用餐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一直努力工作到七點半,演奏即將開始前才結束.....

下一張(熱鍵:c)
實在沒有位置,店員妹妹跟我們商借右半邊的位置給演奏的高坂先生與友人用餐.....當然沒問題......菜色看來簡單卻很吸引人.....不過我們三點多才吃過飯,並不餓.....

下一張(熱鍵:c)
當晚演奏的區域就是這個玻璃屋......隨著涼涼的晚風,高坂先生以英文夾雜著簡單的中文表達,分享了琉球的三弦與印度的莎羅琴,樂音悠悠盪盪,傳統的古旋律很迷人.......

高坂先生前幾天在台東的演出小V也去欣賞了,而我也因為小V的介紹加上東尼特地撥空而有機會聆聽演奏,很奇妙的緣分,很開心的一夜.....


草葉集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03-5509775 
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週末提前至八點營業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