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深藏已久的好奇心被滿足,還可以像旅行一樣的探索居住的城市,這夜的Tina得償宿願.....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就是路過一家店千百次,卻從沒有進去過.....對我而言,位在師大水準書局巷底(該說是頭?人家可是9號耶....)的ZABU,就是這樣的地方.....

應該有個兩三年吧,常去師大但總得繞一下車位的我跟東尼,總會經過這只容一台車通行的窄巷,門口有些人聊天或吞雲吐霧,燈光暗暗的,因為離主要商圈有點遠,甚至連走路經過往裡窺探的機會都不多.....

這天Albert跟Janie約我吃晚餐,在飽飽飽的一頓後,因為知道這兩位好朋友相當隨和,福至心靈的想到這裡,決心把他們拖下水去探險....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餐有酒有咖啡有甜品,闖進來之後,發覺更難形容這裡,雙抽屜的舊桌椅、普普風的窗簾、有鐵欄杆的玻璃木門、一整櫃的漫畫玩具、甚至有個長長的魚缸!

說到客層就更詭異,有打扮正式的上班族一個人吃晚餐,有三三兩兩的朋友聚會、有情侶、有本國外國學生、有半小時得到外面抽一次煙的年輕美眉群,兼容並蓄,點單吃東西聊天或是看漫畫......有點像泡沫紅茶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的我們看了琳瑯滿目的菜單也只點冰奶綠與冰卡布,飲料味道不錯,讓我們有信心加點甜點,好巧,跟上次鹹花生一樣,選了香蕉蛋糕跟布朗尼.....

吃了一口,Albert竟然說了一句相當重要的評語:這是真正的布朗尼.......竟然連美國長大的他都肯定,我想我跟珍妮覺得好吃也是相當合理的,溫熱過的甜點配上冰咖啡,平衡了甜度,舒服的想長嘆一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門口蹲了隻可愛黑貓咪,而曾經被罵是城市毒瘤的鐵窗,如今看來卻復古得讓我喜歡,必須強調的是這裡的空間窄窄舊舊稱不上舒適,甚至有些破破爛爛,但如果愛這調調的,應該會跟我們一樣想再訪吧.....


ZABU
台北市浦城街9-4號1樓02-2369-6686
週一~四及日 15:00-23:00
週五~六 15:00-01:00 
似乎沒禁菸,不過當天沒人抽(幸好....)
比較特別的是官網說:尚未準備好接待幼小的兒童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