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偶爾,我會想吃披薩,這家瑪莉珍位在Tina常出沒的師大夜市裡,就是不錯的選擇,口味好,服務親切,只有兩個缺點,店不大,容易訂不到位置,還有,用餐的時間非常吵....哈

吵就吵吧,反正這樣也挺熱鬧的,吃披薩或是這類西式食物我愛點有氣泡的飲料,像是東尼選了久違的可樂娜.....明明不是罕見的啤酒,我們卻好久沒喝了,送上來時看到瓶口的檸檬角好親切啊.....東尼不忘擰完塞入瓶中還要按住瓶口倒過來一下......哈,太久沒喝我都忘記這個動作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到了師大夜市又是東吃西吃,所以只點了雞肉凱薩沙拉跟瑪莉珍披薩,我是覺得沙拉醬口味不錯,可是醬太少了,雖然不愛過膩的口感,可是太少吃起來有點不過癮啊......

剛出爐上桌的披薩非常燙,而且起士加熱後尚未降溫,掛不住麵餅,拿的時候很容易餅、餡分離,要是能忍一下下再吃,其實要稍微放個三五分鐘,吃起來更好吃耶.....

薄脆的餅皮與羅勒醬與蘑菇,我跟東尼都喜歡"瑪莉珍"這個招牌口味....

平均兩百元左右的十吋披薩,很適合幾個朋友一人點一個分著吃,比較不膩,口味更多樣!

位在師大夜市商圈,瑪莉珍生意很好,晚上臨時起意去很可能沒位置,建議還是訂位囉......

瑪莉珍
台北市雲和街51號 2368-5222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