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有個別名叫香江,澳門則是叫濠江,自從新賭場接連開幕,濠江可真是越來越"豪",不過要說澳門的奢華第一名,威尼斯人理所當然坐上寶座,大門口的金色渾天儀與精雕細琢的長廊,的確讓人驚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碼頭、口岸接進大量的內地豪客,無論是年輕辣妹還是老先生,在賭場裡個個殺紅了眼,裡頭的飲料是無限供應的,咖啡奶茶果汁礦泉水,連我們這種"看賭"遊客都可以一杯再一杯,吆喝與歡呼聲此起彼落,看看熱鬧也挺有趣的....

賭場不能拍照,明知規矩我當然不想舉起相機冒犯保全人員,不過威尼斯人的設計是中間有個漂亮彩繪天井加手扶梯,剛好就能可以看到這一桌桌的賭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威尼斯人的購物區也不小,在這樣的大型擬真造景裡逛街也是有趣的經驗,貢多拉小船可以付費搭乘,不過在這樣的佈景小運河裡搭這短短一程是否真的有趣,這可就見仁見智了......

這裡還有我跟東尼的愛牌ZARA,可惜這次無論在澳門還是香港,都沒看到比較喜歡的衣服,另一家是類似風格的法國品牌promod,現在在香港好像也有分店了;其他平價、奢華品牌真的相當多,不過要買鑽石、名錶,我看真得下場搏搏手氣才行,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逛逛很容易遇到廣場上的歌舞表演,不但內容相當精采,穿著歐式宮廷服飾的外籍表演者也超級親切,進退場時只要有遊客要求合影留念通通來者不拒,我還看到她們私底下打打鬧鬧的和樂模樣,看來很享受這份工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澳門本想吃些高檔好料,不過總是時間搭配不上,就像這天逛到一半覺得有點餓又不是太餓,隨意在聽說價格是整個威尼斯人裡頭最親切的美食街裡,分食了一份"肥漢堡"套餐兼歇腿,結果晚餐就不想吃了.....

話說這個套餐真說來也不算便宜,要價七八十元澳門幣(港幣通用,通常店家都寫著"港幣不補水",意思是不補兩個幣值間些微的差額,一比一使用),不過可能我嘴拙,覺得味道好像也沒多特別,跟我上飛機前在桃園機場吃的漢堡王也差不多吧.....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