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跟大家解釋一下,這次跑去戳戳樂趴替湊熱鬧,純粹是去監工的,Tina很久以前幫小V戳過幾針香菇,在戳到手指唉了不少聲之後,又默默的把羊毛還給小V了,東尼那時就相當直接的跟我說:妳不適合當菇農.....(好啦,我知道我笨手笨腳.....)

羊毛氈戳戳樂教學要找到適合的場地不容易,因為要夠大還能接受週末訂位,Siki很辛苦的找了很久,終於發現位在中山北路八條通的典藏茶館,從外觀還看不出有多漂亮,一進去才知道,走的是歐式古堡風,裝潢看得出相當用心.....

下一張(熱鍵:c)
Siki訂了二十人的位置,足足排了兩個長條桌,我還問Siki真有這樣多人呀?不過這天雖然有同學"請假"不克前來,前後也有十六人出席喔.....

下一張(熱鍵:c)
大門口的大型和服雕像是Tina這個挑剔鬼覺得少數比較跳Tone的地方,不過因為色系低調,倒也失分不多.....(還有就是洗手間裡的假花假珍珠也不太合我眼......我知道我囉唆.....)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分為前後兩進,前半部比較窄,這是從中間望向大門的一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的後半部就更為寬敞了,處處出現的燭臺與水晶燈、白牆和白桌椅,都能在空間中相互呼應,大量的淺色更突顯黑色調吧台區的神祕奢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低調但透露出古典味的大門......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好小皮鞭,我想說的台詞是:快點戳,不准聊天....噗.....看看老師級的高手們精緻的羊毛氈作品,真是讓人驚嘆呀.....

下一張(熱鍵:c)
不要懷疑,這些美麗的作品就是一陀陀的羊毛戳出來的,相當神奇吧!小露很努力的戳,歷經一個下午的努力,終於如願成為"菇農",可惜我拍了幾張都糊掉啦....歹勢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茶館相當奢華,不過下午茶的價格也很漂亮喔,兩人份的"嗨踢"只要399另加一成,可選價格180的茶品或美式咖啡,超過的要補差額即可,上圖是先上桌的棒狀餅乾,是不是很像薯條呢?

下一張(熱鍵:c)
小露選美式咖啡,不是一杯,給了一個漂亮小銀壺.....

下一張(熱鍵:c)
荔枝桂花綠茶,這是不用加價的,沖得有點澀味,不過香氣還算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心都屬普通,不過這價格真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次見到很多位久違的格友(小V說我其實已經"走跳"多年,噗),大家戳得認真又聊得開心,相當愉快的聚會呀,原本堅持不下海戳戳的我,看到小貓老師的戒指相當動心(也是戳出來的好厲害喔),小貓說:外面買要好幾百塊喔.....讓Tina超想自己動手做的,誰叫我就愛這種顯眼又帶點趣味的配飾?

慎重重新考慮加入戳戳的行列,就為了愛美這件事,噗.....


典藏茶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八條通內)  25427825
上午11:30~晚上11:00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快閃的小小型男兩儀老兄!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凱伊也帶著兩儀出席,乖乖牌兩儀一開始就拿出畫筆"速寫"大家戳戳樂的現況,不過一會兒揉眼睛說睏,一下又喊冷,而且身體不舒服的樣子好像是感冒了呀....

凱伊趕忙帶著兩儀快閃回家,希望兩儀老兄沒有真的感冒才好.....

相當可惜的是老兄退場後東尼就出現了,下次我想幫這兩個男生合照咧......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