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出發去深圳澳門前,Tina接到一個留言,詢問是否願意試吃優格,試吃我愛的食物並自由書寫心得,通常是OK,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創業者竟然是個台大商研所碩二的女生,而且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成立不到一年已經上過幾家媒體了呀.....

這家雪坊精緻手工優格標榜"嚴選100%林鳳營鮮乳、完美凝固、黃金發酵、用心呵護每一個小細節",廣告詞相當令人動心,雖然得吃到口中才知道夠不夠"優",不過在收到由這位可愛老闆娘親送的優格之後,還沒入口就發現這可不是小女生玩票,已經是相當具專業水準的店家啦!

首先是訂製的專用紙箱,外觀有營養標示與說明,打開後左右兩邊固定十二個優格,中間還有杯裝果醬與小匙,連杯子上也有商標貼紙,整個就是專業....

素來愛吃優格的我,市面上一般的優格該說已經吃遍遍,連素食店家青春之泉特製的優格,偶爾經過也會買回家,到了深圳的新疆館子沒忘了叫碗"酸奶"來吃,餐廳自製的不但濃郁而且味道特別香;我想越是少量手工製作食物,越不需要添加物的幫忙就能呈現最好的狀態,從雪坊的優格都呈現鏡面般平滑的凝固,湯匙舀下也不塌陷,的確品質相當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雪坊的優格是完全無添加的,所以意謂著沒有含糖,略略帶著發酵酸與林鳳營鮮奶乳香是入口的第一印象,沒吃過的人可能有點不習慣,不過如果原本就愛吃優格如我,多吃幾口就適應了,Tina還覺得酸度不算高單吃也OK,不過為了更美味,雪坊還有果醬可搭配!

這五款自製果醬分別是草莓、桑椹、蘋果,還有剛推出的芒果跟木瓜,Tina是木瓜牛奶的愛好者,可是我從沒吃過木瓜果醬,木瓜果膠豐富,有時打了果汁慢點喝都會自動凝固,其實很適合做果醬,果肉甜美沒有酸味有別於其他四種口味,因為從未試過當然優先嚐嚐,想不到經過熬煮,木瓜特有的"草腥"反而變淡,原本就跟乳香很搭的木瓜,跟優格相當"速配"耶!

其他果醬中我還偏愛桑椹,一粒粒漿果帶著咀嚼的口感,酸甜好吃!

撘配果醬食用時,我不愛攪得糊糊來吃,我愛一匙舀到底,送入口中讓優格與果醬融合,拿到的當下我拍完照就吃了兩個,吃完晚餐又再來一個,我可以早餐吃、飯後吃、睡前吃,對我來說好像吃不膩啊....

優格對身體的好處雖然相當多,不過其實對Tina來說還是其次,愛布丁、果凍、仙草、愛玉這類軟滑食物以及奶製品的的Tina,優格無疑是很適合我的點心.....


雪坊精緻手工優格
賣場連結: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snowfactory100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nowfactory
服務專線: 0986-023999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