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July 27, 2009  食記 咖啡鬆餅下午茶‧咖啡二弄
 
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是看了page12的食記,她說跟人氣火爆、Tina覺得是台北最難等到位子的米朗琪簡直是雙胞胎姐妹,一看果然不假,有個優點是可以訂位,親切的店員表示,最好提前在一週訂,要不然像是遇到週末,就真的一位難求.....

有事約了朋友到東區,早早到了看見有位馬上坐下,果然午茶時間一到人越來越多,店面不算大,扣掉中間吧台調理區,桌距擺得很近,這大概是不得不的無奈,畢竟忠孝東路可是寸土寸金,這裡飲料、鬆餅的價格不算高,也不收服務費,不多擺點桌子大概划不來呀!

我喜歡水果茶,茶味並不突顯,但水果茶必備的蘋果、金桔、百香果、柳橙等都很新鮮,連話梅也沒忘記,檸檬角甚至特別凍了一塊原汁的冰在上頭,用心看得見,口味傳統好喝,Tina不愛用小杯子,撈出茶包後把檸檬丟進杯裡像是港式凍檸茶一樣戳,然後用吸管喝更過癮!

拿鐵就比較普通,我想應該是瑪格莉特比較優,那濃濃的奶泡真是動人....

三顆進口大草莓與四塊大鬆餅,卡士達奶油醬與冰淇淋站中間,淋上煉奶與草莓醬,口味果然與米朗琪差不多,進口草莓果肉比較偏硬,我喜歡這樣的口感,不過說到香氣當然不能跟我們台灣草莓比,一個人不太可能吃完一份,真的量很多,大家分食比較剛剛好啦!

這是Tina下次還會想來的店家,雖然空間較窄有時交談難免干擾,但餐點還不錯,三明治應該會跟米朗琪一樣好吃吧?最重要的是服務很優,碰到的工作人員都會報以微笑,親切的招呼真的很加分呀.....


咖啡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27111912 (天仁茗茶旁巷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