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凱伊說想吃鍋大王,約了我們一起回味她愛的蕃茄湯底,沒問題,最愛小火鍋的我跟東尼是四季都吃鍋物的,只是好久沒有吃到飽了,畢竟以我們的實力根本不宜呀.....

鴛鴦選了麻辣跟蕃茄鍋,現在回想我幾乎沒吃到幾口蕃茄口味的食材,而是跟Siki、weiwei一樣,對辣鍋裡的大腸頭跟大腸停不下來,越吃越涮嘴,幾個女生一共不知道吃了幾大盤,相當令人驚嘆.....

當然,照例我一定要先吃幾片牛肉片,這是我吃火鍋的習慣,而除了停不下來的大腸還吃了絲瓜、牛肚、鮮蝦跟日式麻糬,喝了汽水、幾片西瓜就收工,晚到的東尼除了肉片就是狂掃菱角跟蓮藕,奇怪的偏好讓大家傻眼,哇哈哈......

愛吃甜不辣豬血糕的凱伊被東尼建議應該去吃阿婆甜不辣....噗

不過照這樣說,我該建議在座幾位王子麵的愛好者去吃加熱滷味就好啊!大家說對不對?下次燈籠滷味見咩.....哈

就如Siki說的,大家都有愛吃的食物,而且相當堅持,所以即使鍋大王的食材相當新鮮多樣,大家還是專心吃自己偏愛的食物....噗.....

鍋大王服務很好,又不限時間,而且還可以自帶"飲料".....嗯,像是三瓶七九折的"飲料"....(小露有看到嗎.....)

席間非常感謝Janet秀出她的費歐娜耳朵髮夾(誰說史瑞克的,她堅持是費歐娜"公主",謝謝),超可愛的讓我笑了一晚....

開心的聚會,希望很快再次見到大家.....



鍋大王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 巷10弄3號 27763680
晚餐每人368元加一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