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巧虎麵館已經開了一段時間,說不定也有七八年以上了,雖然位在小巷中,可是一直在台北車站這塊平價餐飲的激戰區裡屹立不搖,有不少熟客捧場,現在換了主廚,所以多了很多熱炒菜色,不過一兩個人用餐還是可以選麵食,像是當時一砲而紅的麻辣燙麵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必點!

麻辣燙麵有肉片、鴨血、肥腸、牛肚、臭豆腐、豆包還有彈牙的拉麵,加上麻辣湯頭,嗜辣者一個人也可以大快朵頤,一大碗只賣一百塊,我覺得很超值的,東尼點的中辣,辣度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吃力,不過他吃了一頭汗反而覺得更過癮!

這天不想吃辣改點了巧虎麵,味道近似麻醬麵,不過老闆說配料比麻醬麵更多一些,說真的味道是不錯的,可是氣溫一高吃這濃口的麵點對我來說竟比辣湯頭還要有壓力,看看隔壁桌的客人點涼麵,應該是比較適合夏天的呀.....


巧虎麵館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29巷8號
2370848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