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覺得心情有些低落,因為發生了些不開心的事......

不只一次我的網友們,甚至我身邊的朋友,都從說過覺得Tina好像沒啥煩惱,呵呵,怎麼可能呢?無論是誰都有不順心的時候,何況是平凡人如我?

為了"平衡報導",我要誠實的說,Tina是天生不算樂觀的A型,除了跟陽光男孩(噗!)東尼學習,還會跟自己對話,這麼多年下來,慢慢的,我發現自己有了足夠的勇氣能堅強面對逆境的來臨.....

正如小狗擔心吃不到零食也會煩惱一樣,每個人對生活中負面事件的定義各不相同,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處理,也沒有公佈詳情的打算,請大家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問我、也不要亂猜囉......

等到烏雲過去陽光出現,回頭來看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吧.....

又是星期一,一起努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點搞笑的!看到沒?胖迪的腳腳已經大過珮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