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該說是個新開店試吃文,而且是開幕的第五天去的,真的好新呀!不過Tina、Janet跟老闆娘Audrey見了面就像久違老友,沒有陌生感不說,又吃又玩的就像是到朋友家作客呢....

Audrey說她們是以「茶冰」為基底去調製的cocktail式冰品(聽到這裡我的好奇心已經爆發),以茶刨冰搭配來自世界各地50多種食材,有歐洲的莓果、瑞士的巧克力、非洲的水蜜桃、馬來西亞的椰糖、台灣的仙草....我很喜歡南洋口味的椰糖,下圖這道文丁米克斯就是以來自馬來西亞的椰糖當做甜味來源,淋上粉紅色的玫瑰露,還有仙草加奶球跟椰果,茶冰當底吃起來很順,就像是"珍珠焦糖布丁奶茶"的意思一樣,對於在台灣的我們很習慣茶味跟這些食材搭配的....

至於文丁呢,是馬來西亞的地名....

上圖是沖繩雪以沖繩黑糖、綠豆、蒟蒻,還有口感很香的豆粉,頂上加上冰淇淋,吃起來意外的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艾思芒果,不過除了大塊新鮮芒果裡面還有神祕嘉賓水蜜桃,帶點粉紅色的一樣是玫瑰露,整個口味跟一般的芒果冰不太一樣,也因為有茶冰當底而添了香氣.....

下圖是艾思三苺子,這是別桌客人點的,被我在吧檯上偷拍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像雞蛋冰的艾思冰球,不過定價相對也有點高囉....

這天跟年輕的美女老闆娘Audrey聊了許多(對,還有馬來西亞的西西莉亞),Tina也班門弄斧加上天馬行空的分享一些想法,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沒有設限的談天說地、笑到嘴酸啦.....

我記得有問她為何會有想開店的念頭?答案竟然是因為愛吃冰、想要吃到更多不一樣的口味....真是很直接也很熱情的理由呀.....

我覺得不管做哪個行業,如果能跟自己的興趣、愛好相符,那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開店是件大不易的事,Audrey加油喲......

icicoo
台北市大安路51巷21號(中心診所旁巷中)
2711-170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