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Tina被問路的機會很高,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更是常常被問路,可是我自認為不說話時看起來一點都不親切呀!哈!這次去澳門都被當地穿制服的小女生問路,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還有,大家應該還記得,年初時我病了許久,那時為了不當病毒傳播者,出門都戴口罩,就連戴著口罩咳嗽都有人要問我路耶!?地點就在我常出沒的師大夜市,兩個年輕的香港朋友把我在屈臣氏門口攔了下來,廣東國語的問我:小姐小姐請問這裡是師大夜市嗎?

口罩Tina:是呀,轉進去就是....(掩面別過臉去偷咳兩下)

男生:呃.....(拿著地圖左看右看欲言又止....好像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問....)

女生繼續:小籠包?喔不,生煎包,還有滷味?那個.......

口罩Tina:(了然於胸....先偷咳兩聲)直走進去左轉就是許記生煎包,要抽號碼牌喔....右轉就是燈籠滷味.....

香港朋友聽了之後完全放心,開開心心的道謝後大開吃戒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東尼其實吃不了幾樣,不過因為吃的辣度不同,所以分開點比較方便.....

攤子上的阿姨很會介紹,聽她的推薦保證每樣都很想夾,不過還是要看看自己吃得了多少呢(喔對了,每次都點的大腸這次吃起來不好吃)!

先在攤子上夾好後,拿著籃子到旁邊去排隊,長長人龍看似誇張,不過放心,老闆的動作很快,旁邊幫忙的人手又多,其實不需要等很久的,燙好的的滷味只要兩人份就可以堆成驚人的小山,端到後面的泡沫紅茶店裡,點杯低消三十元的飲料就可以坐著吃,方便得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開心吃著指定的大辣多蔥,桌上是手搖的泡沫綠茶與百香綠茶,就著滷味吃真過癮,不過在吵到翻天還畫得花花綠綠的店裡,我們跟小V其實並不知道接下來等著我們的,是一段很妙的遭遇......

2005年寫的燈籠滷味食記

燈籠滷味
台北市龍泉街52號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