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跑到民生社區去只吃冰怕肚子會餓,所以再次(2005年已寫過食記)向大家推薦這家好吃的蕭家牛雜湯!

蕭家牛雜湯賣的是台北比較少見的清燉湯頭,而且專賣牛雜湯沒有牛肉湯可點,這種專業的店家的確是食物好吃的保證,跟老店金春發一樣,上桌的湯小小一碗,不過料很實在,各部位的牛雜燉得滑Q不柴,沾上特製佐料真的很好吃,嗜辣還可以另加上一種更辣的生辣椒醬,讚!

嫌湯少喝不過癮?老闆如果看到客人喝完會主動幫客人續湯的,如果老闆在忙,主動遞上去加不用客氣啦!

這次我終於記得問黃色的塊是那部位?答案是牛板筋....

光喝湯當然不夠,還可以點牛肉或肉絲的炒麵炒米粉,我跟東尼偏愛牛肉炒米粉,大火快炒的火侯讓牛肉保持鮮嫩口感,細細的米粉吸飽湯汁,加上辣醬吃,超美味!

吃飽後就可以去吃冰囉!Tina最愛這種"套裝行程"啦!



蕭家牛雜湯
台北市新東街26號 (近民生東路五段)
2766-5267
上午十一點到晚間八點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