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微風在台北車站樓上的食尚中心,把沉寂已久、缺乏活力的建築物給改頭換面了一番,寬敞摩登的空間,我都差點忘了之前曾是外籍勞工朋友的聚集地,現在光是邊逛邊考慮吃什麼的過程都覺得很舒服,不過說真的,美食街就是美食街,說要有多美味也不需太期待....

這天我跟小V在近乎一位難求的牛肉麵競技館踩了一個地雷之後,忍不住還笑說怎不到對面桃源街吃老王記啊?實在是天太熱懶得走一趟,兩個台北人竟也跟外地人、觀光客一樣幫忙掃雷,明明本場流以前吃起來不至於這樣的啊.....(噗,我說出來了....)

還沒吃麵前,我們已經"相"好喝飲料吃甜點的所在,就是這家日式甜點-柿安口福堂,單從門面有時會沒注意到,後方還有個用餐區域,可以點上甜點與飲料,慢慢享受....

下一張(熱鍵:c)
平常已經夠放縱口腹之慾,我說服自己少帶甜食回家,所以柿安口福堂也開了好久,挺喜歡日式甜點的我卻沒機會試試,今天有伴,還有稍坐談天的理由,我拿了盒蕨餅....

伴著黑糖香氣的黃豆粉,裹著小方塊蕨餅,這蕨餅口感介於小米麻糬與新港飴之間,有點Q有點滑,不甜不膩,一份百元量還不少,我點的梅子冰沙,帶著點點的綠(猜是紫蘇葉?),酸甜之間剛剛好,V的抹茶拿鐵也受到好評,本以為飲料並非主角標準不會太高,更覺得意外之喜......

紅黑色系為主調裝潢,對著台北車站的時刻表並肩而坐,V說讓她想起京都......這裡客層年紀比較長,全是老先生老太太,而這些長者可不是退休人士,還是談生意簽合約的,真是非常特別的族群.....

時間太晚,我們起身準備離開時,拍了拍讓人心情大好的和果子,我克制買上一大盒回家的貪心,再喜歡的食物淺嚐即止就好,留個念想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