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香港的茶餐廳很方便,從早到晚都可以點餐,超值之選通常落在早餐跟午茶,而且錯開用餐時間比較不擠,不然併桌那是一定要的.....

在深圳也有很多香港人經營的茶餐廳,口味(價格也是)都跟香港本地差不多,是我們在深圳最常叫外賣的選擇,不過要體驗由大叔服務的老式作風,熱鬧繁華的中環還有家樂香園....

超過六十年的老店又叫蛇竇,因為廣東俚語的"蛇王"就是摸魚之意,聚集了一堆"蛇王"所以叫"蛇竇",哈,這跟台灣的平價咖啡店一樣,都是上班族、業務員們"休息"的地方.....

Tina愛喝冰飲料,可是奶茶我愛熱的,連去華新街喝緬甸奶茶我都獨鍾熱奶茶,因為特別香醇,口感也特別滑....

樂香園的菠蘿油香氣濃郁,上面的酥皮真有股鳳梨香氣,雞派也是招牌之選,這些包點都是店裡自製的....

下一張(熱鍵:c)
火腿、煎蛋、餐包加通粉,很常見的早餐組合,不過我想台灣人不會喜歡口味淡淡然的通粉湯...哈

下一張(熱鍵:c)
東尼早餐喜歡吃中式熱食,沙嗲牛肉公仔麵(就是泡麵啦)因為賣相平淡無奇所以被我低估了,但意外的味道挺不錯....

吃完麵再來杯凍鴛鴦少甜,就可以有充足的體力陪我去逛皇后大道上的H&M了.......噗

樂香園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5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題外話:
Tina收過一些詢問,說是香港的食物不如他們想像中美味,這點我要跟大家說,好不好吃有時純粹是口味不同,我們愛吃的麵線臭豆腐也不一定受觀光客青睞的;還有抱怨物價高的,像是這次在機上,鄰座的太太就對一小杯可樂十幾塊港幣(差不多五六十塊台幣)大加抱怨,還說台灣只要25元呢!其實,真要比較,香港比起歐洲城市又怎能算貴?

旅行本就是一種奢侈的生活體驗,無論如何還是要祝大家出門都能平平安安,玩得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