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非常臨時的在辛樂克颱風來襲的週五晚約了個小聚,說是小聚,竟也有十個人出席,四面八方塞了車趕來(爐主凱伊面子很大...),熱熱鬧鬧坐了一個長桌,約會的地點Tina來過一次,傳說中三百還得打包的祕店「御殿屋」....

我跟東尼應該是五年前來過,驚嘆這樣的物價飛漲老闆仍然以不變應萬變,小小的樓上店由一對日本夫妻打理,要用餐必須預約,這天訂了七點半,七點二十分我跟東尼還在車陣中動彈不得,接到老闆娘確認的電話,我解釋因為塞車有可能晚到一點,她還安慰我:沒關係,要注意安全喔.....

Siki剛剛才來吃過,提醒大家上菜很快,果然雖然延至八點才開動,一道道菜餚迅速上桌,從煮南瓜、生魚片、壽司、蘿蔔牛肉,轉眼間出現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滷蘿蔔牛肉,上面是好香的昆布絲....

下一張(熱鍵:c)
咖哩雞與味增豬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鈴薯沙拉與香口的炸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此大家已經快承受不住,不過打包的重點來了,像個波士頓派大小的廣島燒上桌,裡面是紮實的炒麵喔....

下一張(熱鍵:c)
味增魚與滷小卷(下酒菜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御殿屋是讓人盡情吃個飽的家常和風料理(吃飽不吃巧的喔),口味偏甜,適合歡樂的邊吃邊喝啤酒......

這次還能順便提前慶祝中秋,長舌的我兩個小時實在聊得意猶未盡,不過週五晚風大雨大,慣例的續攤只有暫停一次啦....

寫了部落格四年多,也跟許多好友認識了四年,有大家的相伴我覺得非常幸福,而今年不知為何相當好運,又多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新朋友,好開心啊.....

今天正好就是中秋佳節,衷心祝福我的好朋友們,身體健康,闔家團圓......


御殿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從清心福全旁樓梯上樓)
27605615(務必定位)  營業時間:6-11PM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