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天跟好友相偕去新竹探久違的另一枚好友,沒什麼特別原因,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們很想她而已.........

回程不甘心就此回台北,但是新竹我真是一點也不熟,話說谷歌(Google的中文名其實挺詩意的)大神真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隨意找了一家咖啡店,竟然給我們很多驚喜呢.......

車子越開越偏僻,不過順著地址找,左側會出現一棟彩虹鐵皮屋,那就表示快到啦(在右手邊).....

下一張(熱鍵:c)
轉進一條只容一輛車通行的窄巷,就是一片寬闊的草地伴著白色玻璃屋,屋前一整片都是稻田喔......

下一張(熱鍵:c)
發呆亭也可以盡情眺望風景,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擺盪........

下一張(熱鍵:c)
主體建築物的側邊有個木製觀景台,也放了兩組木製桌椅......天氣涼爽時坐戶外也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室內挑高開闊,大量的白色讓空間明亮清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半的景觀餐廳都沒有好吃的食物(嘆),不過喜木的現炸小點心、咖啡、還有鬆餅,味道都不錯喔.....

上圖的奶泡竟然是被隔壁桌小朋友冷不防的"攻擊"所以缺一角......(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人欲罷不能的好吃薯條,我是番茄醬控,我要很多很多番茄醬!

下一張(熱鍵:c)
核桃、焦糖跟鬆餅的組合意外的好吃,堅果脆而不硬,吃來很香啊.....

下一張(熱鍵:c)
瑪雅拿鐵是灑上巧克力、肉桂粉,咖啡味不濃但喝來順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是做家具起家,所以有很多可愛的木製家具,我愛這組椅子,超可愛的啦......

誤打誤撞發現這個可愛的地方,雖說從台北去稍遠了點,不過有機會我還想重遊呢.....


喜木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03-5560799   週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