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週日回娘家午餐,就近在淡水家樂福樓上的鬥牛士風味牛排"鋸扒",意外發現這家新開未久的餐廳有美麗的淡水河景耶....雖然下午太陽西曬店員會放下窗簾,不過傍晚時分來應該可以享受漂亮的景色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位置剛好看得到廚房,生菜是清洗後袋裝到現場擺盤的,所以沒有水氣又爽脆,用的醬料是凱薩醬,味道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這大概算是軟法吧?有嚼勁又很香,妹妹吃掉兩條半才在我的阻止之下停嘴.....

下一張(熱鍵:c)
三種湯我偏愛蘑菇湯,沒拍到的玉米湯挺平凡不過料很多,羅宋湯好喝是好喝但不及蘑菇湯的香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台式的蘑菇醬與黑胡椒醬.....

下一張(熱鍵:c)
我叛逆點了厚片牛排,可能肉質還是不夠鮮嫩多汁,所以吃到一半就很吃力,幸運的推到別人的盤中(哇哈哈)......,其實也不算不好吃,畢竟329元這個價位實在不高,只是上面的香菇沒有調味有點怪,至少應該要用點鹽炒過啊.....(下次別點這道了)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其他家人都很聰明的選豪華海陸餐,雖然跟我同價位,卻還附上一隻新鮮好吃的透抽呦,而特製牛排反而口感比價格較高的厚牛排好,很妙.....

↓妹妹鋸到最後覺得手酸,直接叉起來啃,畫面很搞笑啊......噗噗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入座的型男點了冰島鱈魚搭配香烤去骨雞腿排,鱈魚很嫩又多汁,我下次也想點海鮮啦.....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比我想像中好吃一些,冰淇淋則不太符合我的標準......

雖然挑三揀四碎念了一堆,我還是覺得這家風味牛排很超值,尤其服務非常專業有禮,環境也不錯,下次想吃有BB醬(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A1、蕃茄醬當然也有)的台式牛排,可以列入考慮.....


鬥牛士風味牛排
台北縣淡水鎮民權路27號 家樂福3樓
2809-8784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