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晚上跟小凡約了拿些東西,小V也和我們一起到小橘介紹過的元吉屋吃黑輪,只有三個女人的聚會,我們好像又回到十七歲......

剛看過九降風的V懷念起高中生涯,快要辦小綠綠同學會的她直嚷著:喔....我那逝去的青春啊.......

從前世今生、靈修到校園生活,我想我們的話題是太廣泛、太有趣了些,伴著悠盪在空間裡的是日本演歌還有客人交談的笑語,這天沒點酒,不過就著綠茶怎有種微醺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卷是我的最愛。高麗菜的甜包裹魚漿的鮮,是我每次吃黑輪必點的菜色.....

下一張(熱鍵:c)
魚卵福袋也好吃,豆皮吸附滿滿湯汁,小V推薦得好.....

下一張(熱鍵:c)
蘿蔔還不到最盛產期,口感不到最佳狀態,沾點味增醬、芥茉醬不會太鹹太嗆,很添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吃到的安康魚肝,鮮甜有點不足,而且沒有吃"肝"類食物濃郁口感,有點可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會出錯的和風沙拉,新鮮爽脆............

下一張(熱鍵:c)
烤飯糰我滿喜歡的,不太硬卻很香,裡面包著鮭魚.....相當飽肚......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鹽烤鯖魚.....火侯很不錯,個頭不大當然被我們吃光光.........

下一張(熱鍵:c)
清爽的烏龍麵(我不知多久沒吃烏龍麵了),這天吃來覺得又Q又滑,湯當然也是淡雅風格......

吃得飽飽,還邊聊邊喝了幾杯綠茶才結帳,一人三百左右的消費我已經覺得超經濟了,想不到,接下來的二次會才真是破了我們節能省碳保荷包的歷史紀錄.....

我們從天津街散步到南京林森路口的麥當當,V拿出在台東生活時的好伙伴"甜心卡",於是三根吸管的大杯zero跟兩根湯匙的巧克力聖代就是我們的飯後甜點,只要35元!(速食店的聚會真的好"高中女生"啊....)

繼續聊著青澀、甜美、帶著希望又反骨的少女時代,直到聚餐真的喝到微醺的東尼來會合,才把我們拉回現實.......

十七歲的女生,我們下次繼續聊.........



元吉屋
台北市天津街31號(長安與市民大道中間)  2511-3508
(另有一家本店在天津街63號,只有七個位子)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