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鮮甜的干貝....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這個慶生晚餐可以有別於最近夜夜都吃太飽的窘境,輕輕鬆鬆的吃完不費力,想不到日本料理每樣都一點點是沒錯,可是火力全開上菜,我跟東尼的淺胃依然被徹底擊潰......

從甜柿、松子、石榴佐胡麻醬開始,接著是鰹魚生魚片.......請原諒我沒辦法一一介紹,光顧著聊天吃料理也沒好好聽清楚,何況對魚的知識有限,一向不求甚解的我還是記得多少寫多少吧.....

下一張(熱鍵:c)
尖梭...

下一張(熱鍵:c)
綠色的是九層塔,金黃色的是蒜片......拌著竹筴魚吃很香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滑滑的山藥泥佐鮪魚....

下一張(熱鍵:c)
牛蒡絲手卷.......師傅直接遞到我手裡,非常有技巧的建議直接吃掉吧?香酥的牛蒡絲跟爽脆的生菜很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春菊是韭菜、香菇、柴魚的清爽涼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吃到吻仔魚的軍艦壽司,口感頗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這裡已經開始覺得飽,卻上來關東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喜歡的烤魚跟我愛的玉子燒............像布丁般的口感跟香氣,完全就是Tina的菜呀......聽說主廚在MASA的招牌菜就是這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雜炊是已經完全的吃不下,嚐個味道而已,接下來還有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紅豆麻糬當甜點...........

太卷壽司簡食開在仁愛路巷中,走到忠孝東路那頭就是吳抄手,板前大概可以坐上十位客人,還有一桌兩人桌、一桌四人桌,一般大餐廳總有許多副手、學徒分工,不過太卷連主廚在內只有三位工作人員,所以每分每秒都在忙碌中.....

這樣超值的一餐我其實只給了一人六百的預算,還是讓我跟東尼散步了二十分鐘還覺得太撐,我想這完全是我們的問題,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挺剛好的才是啊.....


太卷壽司簡食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27751310
無菜單料理,入座後與師傅溝通菜色與預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