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清晨的日月潭,是一天最美的時刻.....住這裡真的太享受.....

不久前剛開出史上最高的威力彩獎金,兩個幸運兒各分得9.8億........

中獎後大家想的都差不多吧?當然是先買個豪宅享受一下!哈!

誰叫那些富豪名流除了城市裡的住處,通常都還有個隱居山林水邊的別墅,好在忙碌之際看景放鬆,果然這才是享受人生.....

我是城市長大的小孩,一直很喜歡都市生活的繁華跟便利,正因為從小習慣這樣的生活,也從不覺得寧靜而依山傍水的居住環境才是好,不過隨著年紀增長,竟也開始越來越愛美景如畫的生活環境了!

這次去埔里紙教堂,順路去久違的日月潭邊眺望波光粼粼的碧藍湖水,靠近才能真實感受,也因為沒法天天住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才想在旅行中獲得短暫的美好吧?要是中樂透,我要來這裡long stay.....

下一張(熱鍵:c)
擁有如鏡水景的二泉湖畔

身邊友人陸陸續續走入結婚禮堂,首要當然是夫妻一起打造一個溫暖的家,每到假日就奔波看房,展開尋找安樂窩大作戰,我了解許多主客觀因素都得考慮,又要兼顧交通方便當然也希望房價合理,實在很難下決定,不過偶爾陪著看屋時,發現許多近郊的住宅也有漂亮的水景可賞,令人羨慕,就像「二泉湖畔」這樣的臨水空間,有航海背景的老闆把家安頓在峨嵋湖畔,以咖啡、民宿為業,想到可以每日在波光中醒來,那真是無比享受.....

現在的我們,很幸運婚後有家裡的房子當小窩,只是簡單採購家具佈置一番,就直接住了進來,算是不曾為「住」這件事煩惱,不過這當然也少了可以「自己選擇」的機會,這幾年我偶爾萌生換窩的想法(只是想啊,暫時沒有能力執行.....)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實現「住得靠自然近一點」這個夢想,像是可以每天看夕陽、觀水景的地方......

最近幾趟到大陸各地旅行,選擇投宿在民宿中,羨慕老闆們終日與自然為伍的灑脫,東尼還說退休生活不如也來當當客棧老闆吧?!......說得雖然很輕鬆,當然我們知道無論在哪,陌生環境中要創業營生,又何嘗是件簡單事?這挑戰該比當個上班族還大得多!

開民宿或許太天馬行空,不過等到那天換屋的夢想實現,歡迎好朋友們來作客啊!


下一張(熱鍵:c)
烏來的溫泉與窗外碧綠溪水。

下一張(熱鍵:c)
淡水暮色最是讓人難忘。

下一張(熱鍵:c)
麗江水邊低頭吃草的氂牛,一派輕鬆悠遊。

本文同步刊登在永慶房仲網「圓滿、生活、家」部落格,留言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