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夜宿桃米,除了可以看見紙教堂的美麗,有時民宿會舉辦夜探蛙族的生態導覽,當然晚間時分可以到不遠的埔里鎮上吃小吃...........還有,買巧克力!

18度C巧克力工房的招牌寫著Feeling18,其實我不太確定到底叫哪個名字比較正確,不過當我跟東尼開著車繞到埔里僻靜街道,才發現這家店雖然位置頗偏,不過人氣很旺啊.....

怕店家打烊得早,人都來到這裡沒去逛逛買買我會覺得有點可惜,去電詢問店員美眉回答我營業到十點(還真晚),果然八點多到達時,門口還有不少鄉親在吃冰淇淋,櫥窗裡也是滿滿的巧克力.....

別看她是誕生未久的在地店家,豪邁大氣讓人驚喜,佩服老闆不惜本,一顆大約都要四十元上下的巧克力也都能讓客人試吃(因為美眉說六顆裝的秤重約兩百多元,我以此推估),更別說備有冰茶、咖啡機讓客人免費享用!

忍不住想拍拍手!

我臉皮薄,試吃了生巧克力就決定照原計畫買下,不過可能剛吃過飯的味蕾比較愛溫柔甜蜜,我選的竟然不是更高濃度的85%、75%,而是65%情人濃郁生巧克力......只因她最符合當下的感受呢.....

美眉介紹得很專業,又請我吃芥茉生巧克力、辣椒夏威夷果、阿薩姆巧克力等不同口味,還問我要不要來杯咖啡?

想拍照當然也沒問題,就在拍拍之間發現夏威夷果仁巧克力磚雖然其貌不揚(不規則型真的不太美),味道卻越嚼越香,跟巧克力很搭,因此又忍不住買了.....

附上可以"凍"四小時的保冷包,大概是怕水氣,保冷包外頭還包上廚房紙巾,我小心翼翼的捧回民宿,依舊讓巧克力住冷藏、保冷包住冷凍,隔天北返時只要下車都還隨身帶著,怕車上太熱烤融了......

果然到了台中仍然粒粒分明,只有可可粉稍稍碰掉了些,小凡有"歐露"我保護得好,當下我們就開始享受入口即化的巧克力下午茶了.......

一顆顆甜蜜微苦的生巧克力,我偏愛跟原味紅茶或是無添加的冰美式咖啡一起享受......

下次有機會路經埔里,我還想造訪這裡呢.....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官網)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