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我跟東尼愛吃泡麵所以被找我們?(哈!我寫過營養滿點吃泡麵),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是新上市的味丹"我的點心時刻"杯麵!

收到杯麵的那天我們出去玩,深夜才開車返家,正好飢腸轆轆的東尼迫不及待就先吃為快,真是太剛好了......

等我隔天也泡了一杯當早午餐,才仔細的觀察一下這款新產品,杯麵當然比起標榜"有料肉大塊"或是強調"麵體加大吃更飽"的碗麵份量迷你許多,"我的點心時刻"正如其名,就是讓人當點心享用的,一杯20元的經濟價,吃完剛好擋擋飢餓感順便喝點熱湯暖身.....

麵體很細不需要久悶就能開動,口感Q度也不錯,湯頭不油膩,屬於清淡路線,而且無論是紅燒牛肉、雞汁排骨還是鮮蝦魚板,即使把調味油包、調味粉包全數倒入不減量,我覺得也不算太鹹;尤其鮮蝦魚板很特別,沒有油包只有粉包,但是吃來味道並不會寡味,還是很香的.....

口味中我最喜歡雞汁排骨,承襲了排骨雞麵的特有湯頭果然特別好味.....

拍照這天冰箱剛好有點菜,切了一點高麗菜、紅蘿蔔絲、小蕃茄,放到小鍋中水煮,然後直接連菜帶水沖麵,問我為何不把麵放到鍋裡煮?因為不沾油的鍋沖一下水就行,不需要用洗潔劑洗,我這個懶人想省事呀......只是加了點配料果然味道更好,要是家裡剛好有剩菜,吃杯麵時別忘了順便一併解決.....我想我還不能算懶到極致,因為最省事當然是熱水直接沖......

這個季節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感覺更容易肚子餓,氣溫低總覺得還是來點熱湯才是王道,素來愛喝湯的東尼,當成加班晚睡的宵夜,兩百多卡的熱量也比較沒罪惡感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