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知道這家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工作室有一陣子了,可是位置在東湖,真的不在我們的生活圈裡.........

不過話又說回來,只要在台北,怎麼也不能算遠......

我想我一定是個不會作無理要求的女人,因為只要我說得出口,東尼還真不會say no,臨時起意這天順著地址找,開著開著不會錯過,因為黑暗中就這家很有日本屋台風格的小攤最顯眼......

八點多了,依然小排隊,讓隔壁空無一人的海鮮熱炒更顯的尷尬,我觀察了一下,最主要是選擇太多,而客人都想太久所致........或者,是美女老闆娘跟可愛美眉太吸引人?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或是說黑輪,煮鍋裡滿滿的食材讓人迷惑,美眉溫柔的解釋,只是讓人更想問下一種口味的細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豆皮卷,裡面包著榨菜香菇.....東尼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娃娃菜、筊白筍,還有我的最愛高麗菜卷跟起士小包..........牛蒡天婦羅不入鍋煮,現炸還有點微溫....我喜歡這味道,不過點了兩塊只吃了一個,怕可惜了食物帶回家冰著,隔天丟進泡麵裡,竟也還滿Q的.........

其中比較不愛三角形的鱈魚豆腐還有福袋,前者泡泡的口感像美國棉花糖入鍋,後者包裹的餡料不合我意............

但其實無妨的,我向來不放棄嘗試每種食物的機會..........

下一張(熱鍵:c)
份量不大的烏龍麵,味道清爽,麵也Q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飄著微雨,躲進棚子裡找個位置坐下,聽著隔壁天南地北的聊天,我和東尼在週間的夜裡,安靜的分享碗裡的食物,還有耳邊的民謠樂音........

回家後,一公升的金色三麥,才續了小酌的癮..........


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工作室
台北市金湖路339號   0968-118 475    天黑的剎那 燈亮開始 營業至晚間12:00    週日公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