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抱歉在週六一早還得叫醒連著忙碌了一整週的東尼,因為我得叫他開車帶我採買一番然後送我去參加義麵趴啊....

除了美食、好友,還有深得我心的超級小男模兩儀可以拍拍樂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狹長型的場地其實空間不大,而且塞滿了各式可愛的小東西們,非常奧妙的不顯雜亂,反而有種繁複的繽紛感.....

下一張(熱鍵:c)
今日特選食材通通很高檔,高居不下的菜價也有推波助瀾的效果,四個牛蕃茄要一百七,頗嚇人.....不過幫忙採購的小狐當然也是阿莎力買下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厲害的LaQ高手兩儀,聽說在家也是不停研讀說明書,非常有開創精神的創造出很多新作品.......

下一張(熱鍵:c)
跟小廷姊姊一起LaQ!

下一張(熱鍵:c)
長頸鹿真的很像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被美食給誘惑,決定留下來當二廚幫美少女廚神Janet炒磨菇起士燉飯......

下一張(熱鍵:c)
大大杓的馬滋卡蹦起士給他挖下去........歐耶歐耶.......我學料理東西軍裡的來賓大喊:加多一點、加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好看好吃的完美成品!

啥?沒吃到沒真相?提供兩儀真人"食"證三連發!好不好吃就見分曉......


(未完待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