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句老話說,好運來了,城牆也擋不住......有時候當友情(或愛情?)來了,一樣是個擋也擋不住的驚喜.......

好比我跟Siki相遇的經過........

其實我不該不認識她的,我們的朋友名單有很多重疊.......不過我只聽過她的名字,沒機會見面...........

某日Siki在巴布上說多做了客人訂購的牛軋糖,之前跟她完全不認識的我,久聞糖很香軟涮嘴,貪吃到不行就留言說要買下......

她說第二天要跟凱伊吃午飯,可能沒辦法跟我面交糖果,還是我要一起去吃飯?

我我我......竟然就厚臉皮的跑去參加午餐約會了耶........

到了餐廳,竟是四位我從沒見過的網友,但我們馬上感覺熟悉沒有陌生感,還開始玩起相機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覺得好妙啊.............

是這美味甜蜜的糖,串起了我們的緣分.......更讓我在寫部落格屆滿四年之後,還能有機會認識一群可愛的新朋友.........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天氣轉冷,Siki又開始接訂單做糖,趁著上週六我們開趴替前還趕工,好讓我們順便面交了這久違的牛軋糖...........

興高采烈打開包裝紙,我愛一口一口慢慢咀嚼這手製的美味,杏仁香酥,伯爵茶柑橘香、茶香隱隱,低糖一點也不膩口,每次我給自己兩三個配額,卻都要吃到七八個才能停嘴..........

之前成為幸福人妻的愛咪,也特別訂製當成喜糖,讓賓客們吃甜甜沾喜氣,讓我益發覺得這真是款充滿好兆頭的幸運糖呀.......

Siki白天還有工作,做糖果跟烘焙是"業餘愛好",可是專業好吃訂單很多,我雖然擔心她太累可是又想介紹給大家,喜歡吃牛軋糖、喜歡自然風味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Siki充滿溫柔愛心的手做美味!



(請詳閱說明再訂購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