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冬天到了,突然想起好久以前一個陰霾的中午,為公事煩心的我硬是要找好友吃飯,搭小黃匆匆趕到,總覺得開心果一般的她也心情沉重,走到不遠的小吃店裡一人一碗滷肉飯,相對無言的默默吃著,彷彿想從食物中找到慰藉......

突然間,她說起辦公室裡發生一件荒誕的事,驚奇中我轉移了焦點,重擔竟也感到輕了不少.....吃飽後帶著微笑回去上班.....

過了多年,可能她早已經忘記這件事,但我偶爾會在十度低溫灰暗的冬日裡,想起有好朋友的溫暖.......

下一張(熱鍵:c)
有些食物適合冬天,對我而言,口感濃郁的起士蛋糕應該也是比較冬日的食物.....

這次是臨時相約不知到哪好,手邊的長長名單亂翻,撈出一家很久以前就聽過,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的孚羅,突然想念起士蛋糕那濃郁的滋味.....

從錦州街走入,孚羅就悄悄的站在小公園邊,隨意的點了幾款,分別是紐約起士、濃巧克力起士、跟隱藏版的芒果百香起士.....

一般來說,我會先點紐約起士,不過今天最令人驚艷的,是芒果百香口味呢!

香濃中透著百香果特有的濃郁果香,面上的芒果醬偶爾會跳出來打打招呼,其實很愛酸的我卻不愛甜點做得太酸,總覺得不是很合適,孚羅的果味就很剛好,既平衡了起士的膩感,還讓風味更輕盈豐富.....

紐約起士跟濃巧克力起士表現也不錯,尤其是搭配上飲品只要155的午茶,輕鬆擁有一個充滿甜蜜的午後,讓人很感心啊.......

選了冰伯爵茶的我覺得很搭,不過搭配哪種飲料真得看當天的溫度跟心情呢......



孚羅起士蛋糕
台北市龍江路281巷21號(由錦州街418巷進入比較容易找)    2503-8456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