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常去深圳小住,對這個混血城市的吃喝總是特別在意,原因無他,因為這裡最大的娛樂就是到處覓食嘛.....

雖然深圳是個外賣城市(詳情請見外賣 深圳),不過每樣食物都裝在保麗龍餐盒裡送來,偶爾會覺得當場吃可能感覺比較好,這次的照片是八月份那次去的時候拍的,那時我媽咪還沒回到深圳住處,我跟東尼兩人在抵達的隔天,到新發茶餐廳下午茶去了.......

跟香港一樣,深圳的茶餐廳當然有茶餐,比起午餐或是散叫訂價會低一些,不過選擇還不少,這天我點的算是港式西食,牛油多士、鮑魚絲奄列、羅宋火腿絲螺絲粉,飲品我選凍檸茶!

牛油多士烘過,吃起來還不錯,鮑魚絲奄列就是蛋包裡有鮑魚絲,我不太愛這道,我好像放點番茄醬吃掉蛋皮而已,至於這羅宋火腿絲螺絲粉,螺絲粉就是長得像"卡哩卡哩"的義大利螺旋麵,湯頭蕃茄味道很濃很開胃,熱熱喝來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選的就簡單多了,公仔麵(就是泡麵)加上豬扒跟荷包蛋,其實這內容還可以自己選的(最後一張照片裡有),對他來說剛睡醒就是吃點帶湯的麵食比較舒服......

他邊喝著凍鴛鴦,好奇叫了一個烤田螺,想看看茶餐廳的烤田螺是怎樣做法?下面是奶油薯泥、上頭黑黑的就是田螺本尊,我覺得薯泥味道還比較好些.....哈

這家新發茶餐廳生意非常好,訂價比起深圳其他同類型餐廳也許還略高了點,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來自香港,大概也比較不在意,用餐時間還是一位難求,其實我更愛點他們各種燒臘味的飯食,突然想起前兩天人在外頭,匆匆吃了個所謂的三寶飯,叉燒、油雞、燒鴨,沒一道像樣,好想念美味的燒鵝飯、叉燒飯喔!




香港新发烧腊茶餐厅
深圳市罗湖区凤凰路凤山大厦10号
0755-25417722、2540771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