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入冬了,整個大環境的氣氛繼續低迷,即使是我喜歡的聖誕節即將來臨,街頭也是冷冷清清,這晚跟小凡小露約到東區吃東西聊聊天,想不到明明是下班時間,以往熱鬧的華視週邊餐廳區,大多數的店家仍然空空蕩蕩........

東尼對甜食沒偏好,我們倆去甜點店的機會近乎零,菓本多田也開了好一陣子,可是直到這次小露提起才趁著姐妹約會到此一遊.....

七點多,我們是唯一的一桌,溫柔的老闆娘非常流利的介紹每一款甜點,詳細得讓人想拍拍手呀,我點了第一張照片中的棉花香蕉星,顧名思義是香蕉口味,鮮奶油爆多,有點像是繽紛蛋糕屋的白天使(不過當然是白天使比較好吃啦),但是因為口感輕柔而且甜味適中,是今天最受歡迎的一款....

第二張的阿羅哈很漂亮,不過夾層中有一層太酸,我分層吃就中了招,妙的是非常耐酸嗜酸的我偏偏不愛甜點太酸呀!最後的巧克力塔偏硬了些,扣分不少,不然味道很濃郁應該不錯的.....

都點了茶飲,我選的水蜜桃柚香冰茶味道清爽,最近不知怎麼了越來越少點咖啡了,也許是老喝不到滿意的?索性喝茶比較不容易出錯吧?

佈置得很可愛溫馨的菓本多田,消費不貴、飲料跟甜點也OK,生意卻顯得清淡,整個晚上直到我們快離開才有另一桌客人,其實想要飯後找個輕鬆的地方坐坐,這裡該是不錯的選擇.......



菓本多田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2778-0089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