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翻出了很久以前的照片,想起東一排骨真的很妙,還是想留個紀錄......

中山堂附近的老店東一排骨存在已久,我跟東尼都曾在鄰近區域上班,不過外賣便當我吃過,東尼口中「很神奇、非常大」的店面我倒是真的沒進去過!

先跳過驚嘆說說食物,幾個月前我跟我珮珮、琪琪一起去吃,招牌的排骨飯一客120,說貴我覺得倒也還好,主要是現炸的肉片外酥內軟,非常鮮嫩,配菜不多,味道是中規中矩,白飯上淋上大量的滷汁很香,不過稍嫌油膩了些,但是總的來說我覺得算是好吃!東尼選了牛腩飯,看到這客大白瓷盤上菜的牛腩飯,配合著"現場情境",我竟然想起了小時候有著黑玻璃的咖啡簡餐店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底有多令人驚嘆呢?

得從這有閃爍燈泡的大招牌說起!這懷舊的風格很久沒見到了,何況走到樓上竟是兩個大宮燈迎接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大廳就想坐下,東尼說"裡面還有位置",一路的帶我們往裡走,看到這應該是"裝飾用"的吧台,上面的神佛雕塑藝品如此錯落有致,真的,真的好妙啊!我笑到手震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區域,這還有包"透明塑膠布"的卡座,看到精心做成圓拱型的門,就知道老闆的確相當用心裝潢.....

最經典的莫過於這被七彩霓虹水晶球還有歐洲地球儀跟各色水晶包圍的鋼琴了!

難道以前可以邊用餐邊享受鋼琴演奏?就像小時候的西餐廳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看一眼到處都閃著燈泡跟彩繪玻璃的大廳,可以在假椰子樹下用餐,邊看大螢幕播新聞喔......

東一排骨雖然是賣排骨飯的店家,可是整個環境有種台灣人最擅長的奇異混搭,到此一遊還真是別有樂趣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排骨去雪王吃甜點,可惜的是價格高漲,味道卻有每況愈下之感,也許每段時間都有美食報導說說這裡的麻油雞、豬腳等特殊口味冰淇淋,所以生意始終不壞,本想用更高標準看待,不過吃過澳門禮記(味道......不推薦)之後,我發現老店真的不是靠口味的,多半是對以往時光的一些懷念吧........



東一排骨總店
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警察局斜對面)
2381-1487

雪王冰淇淋  
北市武昌街1段65號
2331─8415

味覺無限延伸 2005年的食記
懷舊的甜美~雪王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