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在跟好朋友聊到一頭熱、上癮的毛病,發現我們這個家族相當龐大,"家人們"不是整天吃同樣食物吃到膩、就是連吃好幾次同家餐廳,我們是如此容易對一樣味道著迷呀.....哈哈哈

前一陣子我好愛可頌麵包,但是現在,我的最愛是葡萄柚!

想想這真是不錯,至少對健康有益又不是高熱量食品啊......

上次做了荔枝花蜜葡萄柚果茶,一向愛水果茶的我又瘋狂一頭熱,曾經一天喝兩大杯才解癮,畢竟茶類還多了個燒水沖茶的過程,所以我又演變出更快的版本,就是挑出果肉、擠出果汁後(像這樣),調入蜂蜜攪勻,直接一比一加入氣泡礦泉水!

天氣很涼,因為礦泉水已經是冰的,所以做好後也不加冰塊了,飯後喝上一杯,有果汁果肉加蜂蜜的酸甜與微氣泡口感,我好愛呀!


味覺無限延伸   荔枝花蜜葡萄柚果茶     第一次做凍檸茶就上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