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週日下午臨時起意去探班,看看燙了美美捲髮的Janet,碰了面讚美完,剛吃過遲來午餐的我跟東尼,尋思著去哪喝咖啡小坐一下,左思右想,中山站這區有一家我很喜歡的的甜點店,就是這家Piece of Cake......

位在非常隱密的小巷弄裡,可是我每次到訪生意都很好,而且每天從十點開始營業到傍晚六點,一般上班族只能在六日造訪呢....

土雞蛋製成的蛋糕,溫柔的捲住一點都不膩的香濃奶油、新鮮草莓,我喜歡這單純的滋味,ㄧ入口都是清爽、甜蜜的口感,微酸的檸檬起士當餡我也很愛,香氣很飽滿.....

點了下午茶,喝咖啡吃蛋糕,真是美好的假日午後.....


Piece of Cake 日式捲心蛋糕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
2559-798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