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媒體報導兒童育樂中心、就是我們慣稱的兒童樂園要關閉了,我突然掉進回憶的漩渦裡.....

兒時的回憶突然湧現心頭,炎熱的暑假、邊舔邊化的冰淇淋、隔壁動物園飄來的氣味.....

後來雖然證實是配合2010年世界花博將在台北舉辦,這裡也將是展點之一,所以將"分區關閉整修"而不是從此關園,老實說還是很怕它從此"面目全非",急著想看看它現在的樣子.....

聖誕節前的那個週末,我在久違的兒童樂園裡.....

我最喜歡漂亮的旋轉木馬.....噢,不,它其實叫音樂馬車.....轉著轉著好開心.....

冬天的天色暗得早,四點就沒了刺眼的陽光,可以玩得更盡興,十多年沒踏進來,我發現兒童樂園其實"生意"不錯呀!不像我想像中的門可羅雀,雖然不免有些老態兼不合時宜,但有實惠的票價跟方便的交通兩項優勢,讓兒童樂園仍然是週休假日很多小朋友流連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換場後一馬當先衝上二樓的小男生,你挑好要坐哪匹白馬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考考大家,這上下圖這兩樣遊樂設施各叫什麼名字?不能偷找答案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驚覺摩天輪其實並不是很高,童年時的印象果然被放大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了,要公佈答案了,上圖叫做舞龍座,下圖叫做龍鳳船,答對了嗎?

本篇也是LG KC910隨手拍下的照片,一樣成為我記憶剪貼簿的一頁;我很矛盾,一方面希望兒童樂園煥然一新吸引更多小朋友到這裡玩,又很怕整修完就不是回憶中的兒童樂園了.....

真的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