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吃到好吃的scone了(請問有沒有好心人知道哪家做得也很不錯?),這種英式酥餅對我來說很妙,小時候第一次吃時可能是太乾或是放冷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好吃,直嚷著"好噎",那時雖是吃到烘焙高手的手藝,還是得友人教我怎樣品嚐比較美味,我才愛上這奶香濃濃的點心.....

這天的假日早餐趴我們選了Smith & Hsu,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有烘到熱熱的scone可吃真令人滿足,鬆軟的scone要加熱後香氣比較足,吃時可以直接從中剝成兩半,然後放上厚厚的奶油、果醬,一口咬下享受濃郁的口感,在啜口熱茶,真享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受小朋友喜歡的三明治,也是早餐的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eiwei點了奶茶,這杯子、茶匙的組合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選了無咖啡因的奶香果粒茶,也喝了凱伊跟Janet的大吉嶺,都不算太驚艷,反而試喝的一款伯爵夫人柑橘紅茶我很喜歡,下次想挑這款點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mith & Hsu的民生店比本店大,不過設計的風格很相似,大量的木製品讓現代簡約風的空間非常溫暖,其實西式茶館也不一定要全都以古典華麗的風格出發,像這樣俐落的設計反而讓人有種放鬆的氛圍.............

店裡一隅也有很多饒富設計感的茶具、各色茶葉可以選擇,讓客人買回家能自己享受一杯茶的樂趣,看得出經營者對這家店的投入了不少心血,而農曆春節將至,還特製手工籤桶,讓人客一起求個幸運籤,雖是一點小心思,這天喝茶也多了些樂趣呢...........



Smith & Hsu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2546-6088
10:00~22:30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