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子過得真快,轉眼過年真的到了!

最近大家都在考量年菜吃什麼好,剛好下港吔羊肉爐的林老闆找我試吃年菜,這讓我很有興趣,畢竟傳統年菜不脫火鍋、佛跳牆、蹄膀、白斬雞、糖醋魚等等,換個口味也不錯! 

從快遞先生手中接到沉甸甸的冷凍料理,一份羊肉爐、一份羊排爐,還有各兩份的涼拌羊肚跟羊太泰(兩鍋四菜),定價一千一,這樣的分量安排可以適應不同的家庭,人多的就一餐吃掉,兩份冷盤併成大盤裝,而小家庭可以分次享用,萬一家裡來了客人,也不用愁沒菜色好招待,解凍鍋物放點家裡有的火鍋料(宅配的只有醬料、羊肉跟湯),連冷盤也一次備齊!

冷凍回溫的湯品鍋物吃得多,大多都能做到翻熱一樣好吃,真正讓我好奇的是涼拌羊肚這道我喜愛的小菜歷經冷凍後退冰,還能不能美味如昔?

我等不及自然解凍,把整包泡在溫水裡"加速作業",小心別加熱過度,還是保持涼涼的比較好吃,照理說要加蔥絲才對味,不過我還是迫不及待先吃為快,吃一口酸酸辣辣,羊肚的彈性口感都還保持不錯,超開胃!

實在太喜歡這風味,燙了包媽媽麵當成爆彈屋的沾汁麵吃,想不到也是超對味的,上圖是我煮雞蛋麵拌湯汁,非常滑口,如果換成麵線或是有彈性的細麵,一定也超棒的!

年菜預購只到1月23號 24:00止,喜歡羊肉爐的話可以考慮備一份年菜,年假九天就不愁吃膩啦!


下港吔官網
下港吔年菜預購(詳情請點入)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羊太泰,泰式風味的涼拌菜,味道就像泰國館子裡的"涼拌海鮮",只要將小羔羊肉片燙熟,淋上醬料就可食用,家裡有香菜就可以像店裡一樣加一些上去!

下一張(熱鍵:c)
店裡有加蔥絲,回家也可以自行加上!更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羊肉爐、羊排爐都是湯跟肉分開包裝,加熱後可以加自己愛的火鍋料!(宅配商品沒有配料,上圖是之前在店裡拍攝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