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生活裡的偶發小事,卻可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

是的,因為想找阿吉師的地址、而闖入蘋果妮子的部落格,就是我當初開始寫網誌的起源啊!我可是很清楚記得是誰讓我揹上這個"甜蜜負荷"的,就是當時我並不認識她的小妮!

後來在臥虎藏龍的網路世界裡,我認識一個又一個可愛優秀的部落客,這些原本隱身在各地的"網友"走進我的真實生活,就坐在我身邊吃喝談笑,多有趣啊...........

雖然認識小妮有些時日,不過我們真正見面的次數倒也不多,幸好除了網誌還可以藉著msn、巴布跟噗浪分享彼此的生活,不過有什麼比陽光燦爛的冬日午後更適合吃甜點敘舊的?

於是,我們相約在品悅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經過幾次,好奇她是個什麼店家,原來是之前歇業的品悅糖重新開幕,落腳在永康商圈的金華街上!

還在驚呼純白空間的浪漫可愛,其實已經吃過一輪下午茶的我們選了草莓布里斯跟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

前者似乎是新品項,因為店員說他才第一次見到還不是很熟悉內餡,不過造型可愛又是我們喜愛的草莓口味,因此順利入選!後者是不在櫥窗裡而是現點現做的(應說"組合")......

草莓布里斯裡的榛果卡式達、開心果香堤、櫻桃白蘭地香堤與酸甜鮮草莓很搭,反倒是外層的口感我沒有特別喜歡,整體吃起來少了些層次跟細緻,就是個不錯的泡芙吧?

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就很美味!酥皮很鬆脆不硬,跟焦糖卡士達醬、蘋果餡一起入口讓人覺得幸福,我跟小妮都喜歡,可是要怎樣吃到最好吃的千層酥呢?服務人員會毛遂自薦來當"劊子手","咚咚咚"迅速確實的三刀,就可以一次大口品嚐啦!

新的品悅糖就像個夢幻屋,經過的人莫不駐足停留,有位置坐下品嚐的"真、偽少女們"也都在拍個不停啊..........

住在這個城市真讓我們隨時都有驚喜!


品悅糖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3322-283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記與小物突擊:

大家都沒忘跟門口的小娃娃合照,我也幫小妮來一張.....

少女心的小妮,包包"內餡"滿是可愛風雜貨,問她哪樣是最自豪的小物?答案當然是購自韓國的"公主貓"卡夾,可愛程度直接破表,連不是愛貓人的Tina都要大叫"好想要一個"啊!

好友們,下次記得讓我"檢查"一下妳們的包包喔.......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